新壹科技提醒:谨防不法分子冒充公司实施诈骗行为

目前,一帧秒创只有PC端入口,尚无APP版本。

近日,新壹科技发布公告,称接到用户反馈,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该公司正规PC端产品“一帧秒创”的名义实施诈骗行为,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发布不明网页链接或邀请码引导用户下载诈骗如下专用APP,以发红包为诱饵引诱用户以做任务、买积分、联系客服返现金红包、捐款领佣金等手段实施诈骗。对此,公司内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提醒广大用户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不法分子说辞,轻易泄露个人信息,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

新壹科技提醒:谨防不法分子冒充公司实施诈骗行为

据悉,一帧秒创是基于秒创AIGC引擎的智能AI内容生成平台,以文字生成视频为核心功能,为创作者和机构提供多模态生成服务,包括文字扩写、文字转语音、文生图、图文转视频等系列创作服务,通过对文案、素材、AI语音、字幕等要素进行智能分析解构,助力创作者快速成片,实现零门槛产出视频。

目前,一帧秒创只有PC端入口,尚无APP版本。除官方网站外任何以“一帧秒创”名义,包括假冒或仿冒商标、名称、网址、APP、工作人员及相关群组等进行的皆为骗取用户信任的欺诈行为。

新壹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从未开展过“做任务领现金”、“捐款领佣金”、“下载APP送现金”等活动。“一帧秒创”产品会员服务付费渠道均为官网渠道,不会以客服微信或QQ群或其他私聊方式收取。恳请广大用户提高防范意识,从正规渠道下载使用。同时,为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建议广大用户善用维权渠道,在国家反诈中心APP内举报。如发觉上当受骗,请及时保留证据,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以尽量减少损失。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31

15: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