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扩展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提供卓越的员工自助服务

Ivanti在美国国家网络安全月活动中重申公司将凭借全线解决方案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北京—2022年10月25日—今日,为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提供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的Ivanti Neurons自动化平台提供商Ivanti宣布,将进一步完善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功能以保护用户体验、生产效率和组织资产。通过此次发布,Ivanti将继续履行其支持和保障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之使命,将企业服务管理、统一端点管理和网络安全结合起来,使IT团队能够360度全方位了解其整个IT资产的情况,为IT团队提供可见性和背景信息,使其能够自动解决问题。

作为一款超自动化平台,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满足全球向混合办公模式转变的过程中以及远程端点、数据和员工爆发式增长过程中IT和安全团队不断增长的任务需求。它能自主地对设备进行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自助服务体验。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使用超自动化方法为各类资产(包括端点和物联网边缘)提供实时信息,并为员工提供消费者级别体验。除了持续不断增强全平台各项解决方案之外,Ivanti还安排定期对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加以更新,进一步帮助客户快速安全地融入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

“Ivanti全线解决方案发展迅猛,我们也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Ivanti首席产品官 Srinivas Mukkamala博士表示。“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为所有组织提供了一个加强其安全态势和改善风险管理的契机。随着组织在网络安全战略上从被动反应转化为主动布局,这大大降低了网络攻击的成功率。”

以下是本季度发布的安全创新解决方案,重点聚焦在任务和系统的精简、自动化以及整合等方向:

● Ivanti Neurons神经元零信任访问管理解决方案(Ivanti Neurons for Zero Trust Access)能够为各类高度分布式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下的本地设备、私有和公有云提供零信任安全访问和可见性。Ivanti Neurons神经元零信任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可识别有风险的用户、设备和应用,通过自动隔离和修复来保护企业和用户资产,并通过自适应的每个应用程序细分控制来防止横向移动威胁。Ivanti与Lookout合作,共同提供安全网络网关 (SWG) 和云访问安全代理 (CASB) 保护服务,作为整体安全服务边缘 (SSE)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支持世界级的DLP、E-DRM、EDM、恶意软件检测、网络内容管理和事件响应。

● Ivanti Neurons神经元安全访问管理解决方案(Ivanti Neurons for Secure Access)通过集中管理Ivanti零信任安全访问云端和数据中心(Ivanti Connect Secure)和Ivanti Neurons神经元零信任访问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VPN部署的现代化。通过SaaS实现的管理分析平台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统一界面,使安全管理员能够快速有效地集中管理组织的整个ICS网关部署,同时对有风险的用户、设备和应用活动自动作出反应。  Ivanti Neurons神经元安全访问管理解决方案(Ivanti Neurons for Secure Access)使管理员“如虎添翼”,能够从云端全面管理组织的ICS网关,并使用配置模板在多个网关之间快速轻松地部署更新,甚至可以将配置从一个网关“提升并迁移”到另一个网关。

● Ivanti Neurons基于风险的云端补丁管理解决方案(Ivanti Neurons for Patch Management)使客户能够实施基于风险的补丁管理方法。这个云原生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根据活跃风险敞口、补丁可靠性和设备合规性对漏洞加以排序并部署补丁。自Ivanti Neurons基于风险的云端补丁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以来,一直就通过本地/云端混合方式提供全面的macOS支持,但随着最新版本的发布,客户现在可以利用云端原生Mac端点漏洞检测功能,从而提高对各类用户设备整体安全态势的认识。

“补丁管理对企业来说并非没有挑战”TAG Cyb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d Amoroso表示。“企业若无法识别、获取、验证和安装补丁,则可能会受到原本很容易预防的漏洞的影响。Ivanti这样的供应商对企业管理、保护和服务其所有资产至关重要。”

仅在2022年,Ivanti就推出了十几种新的安全产品和功能,以便支持客户逐步完善其员工自助服务。

”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将持续推动世界的互联互通和快速发展”IDC研究总监Chris Rodriguez表示。“不幸的是,这种快速的技术变革让传统的安全控制措施难堪重任。新的零信任安全技术,包括零信任网络访问 (ZTNA),提供了一种与当下世界数字化转型需求相适应的现代化安全访问方法。”

关于 Ivanti

Ivanti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通过“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连接各种网络来访问IT应用和数据,同时保证工作效率。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为企业连接业界领先的统一端点管理、零信任安全和企业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的IT平台使设备能够自我治疗、自我安全,而用户则能够自助服务。已经有45,000 多位客户,包括96家《财富》百强企业,选择了Ivanti为他们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同时为员工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无论他们在哪里、使用何种方式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3

11: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