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连续三年被Gartner评为IT服务管理平台领导者

Ivanti因其在IT服务管理工具领域的整体前瞻性和执行力受到认可

北京—2022年11月3日—今日,为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提供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的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提供商Ivanti宣布,其在2022 Gartner 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三年被评为“领导者”。该评估根据特定标准对厂商的整体前瞻性和执行力加以分析。

“我们认为,Ivanti连续第三年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这印证了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Ivanti 首席产品官Srinivas Mukkamala博士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并专注于通过自动化手段主动解决问题,在人们没有意识到问题之前就发现并解决问题。这类自动化功能可以提高IT员工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在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提供卓越的数字化员工体验。”

Ivanti Neurons for ITSM是目前市面上最灵活、最全面的云优化ITSM解决方案之一。客户可以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消除成本高昂的人工流程,同时使他们的业务更加高效、合规和安全。无论是寻找IT服务台/支持工单解决方案,还是希望支持更高级的ITIL服务管理流程,亦或人力资源或设施等业务部门工作流程,Ivanti Neurons for ITSM 都可以轻松扩展和适应,以满足特定的业务需求。

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是针对特定市场以事实为基础的研究总结,该研究提供了一个广角视野,以体现在高增长且供应商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各家供应商的相对定位。它按供应商定位将其归入四个象限: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利基者。该研究有助于企业根据自身特有业务和技术需求,最大程度利用市场分析成果。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IT服务管理平台魔力象限》,Rich Doheny | Chris Matchett | Siddharth Shetty等,2022年10月31日。

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所述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具有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出版物包括 Gartner 研究机构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GARTNER 和 MAGIC QUADRANT 注册商品和服务商标属于 Gartner, Inc. 和/或其美国和全球关联公司,在此经许可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Ivanti

Ivanti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通过“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连接各种网络来访问IT应用和数据,同时保证工作效率。 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为企业连接业界领先的统一端点管理、零信任安全和企业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的IT平台使设备能够自我治疗、自我安全,而用户则能够自助服务。 已经有4万多位客户,包括96家《财富》百强企业,选择了 Ivanti 为他们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同时为员工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无论他们在哪里、使用何种方式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8

16: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